·海间落

《难哄》霖我

❌上升爱豆

❌盗窃转载


不良少年贺×温柔可爱你

你=徐愿


虽然说你跟贺峻霖在同一个班,但你们的接触和交流真的是少之又少.

对于贺峻霖这种不良少年班里很少有人主动跟他说话。他也不怎么说话


由于今天早上起迟了。你很成功的迟到了

一路上小跑来到学校,上楼的时候却不小心撞到了你的“老熟人”贺峻霖

(内心os:近距离看贺峻霖还挺好看的)

“别盯着我看了,已经迟到了”

“你去哪”你问贺峻霖

“出去玩”

……


到了教室你把书本整理好便开始认真学习,不知不觉至少一小时了。


然而此时贺峻霖刚回来,你也不知道他干嘛去了,也不想知道。

让你纳闷的是他每天出去玩抽yan睡觉dajia却还能拿高分 这是为什么


“老师呢”你忍不住问贺峻霖,毕竟一上午没有老师来上课了

“请假了,你不知道吗”贺峻霖回答


“……”

课间:


贺峻霖在打乒乓球。

“他好帅啊”

“要是他是我男朋友就好了”

“什么嘛人家贺峻霖身边可不缺女人”


你站在这些女生旁边,听着她们的对话

“他?海王”

“可不嘛姐妹,你不会不知道他是出了名的换对象勤吧,虽然他海但是我们还是好喜欢的”

……


“只不过是你得不到罢了”贺峻霖听到了她们的对话,打完这一场顺口怼了回去


“你,别在这待着了,不适合你”贺峻霖看了你一眼示意你回去

“我?看不起谁呢,渣男”

“随你”


大约十分钟你似乎明白了贺峻霖为什么让你走

有人来找他约jia。

“贺哥不会不给面子吧”

那人长得不怎么像好人,脸上有两道很明显的口子

“怎么会,地点你定 给我发微信”

贺峻霖已经习惯了这样的日子 无非就是da赢了贺峻霖他混的更有面子而已


这些事情跟你没关系,你自然而然就回教室了。

评论(1)

热度(6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