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间落

常规心动 文轩

文轩同人文

切勿上升正主

“刘耀文?刘耀文醒醒”丁程鑫从四点就开始叫刘耀文起床,都五点了刘耀文才不情愿的睁开眼睛

“丁哥…?”刘耀文有点懵了,怎么回事,他不是结婚了吗?他跟宋亚轩不是都有家庭了吗?宋念文?…难道是…梦?

“你怎么了?你昨天七点就睡了,怎么睡这么久”丁程鑫觉得刘耀文有点奇怪。不,是特别奇怪

“丁哥现在几几年?”刘耀文没等丁程鑫回复,随便穿起衣服鞋都没来及换穿上拖鞋就跑出去了

丁程鑫刚准备告诉刘耀文现在是2026年一转眼的功夫人没了

——

“宋亚轩儿呢”

“宋亚轩啊,在训练室训练呢”严浩翔上下大量了一下刘耀文这一身,真潮

“谢谢”

宋亚轩在练习,见刘耀文闯了进来 放下了手中的吉他,用疑惑的眼神看着刘耀文,跟严浩翔看刘耀文的眼神没什么两样

过了两三秒,才开口问道“你今天…怎么怪怪的”

“你听我说 你先不要管我怪不怪 从今以后,无论你跟哪个女演员合作,都不要跟她们有过多交流,还有,拍完戏出完外务,第一时间回公司 ”刘耀文一口气说这么多属实让宋亚轩反应不过来,怎么了…怎么回事…正当宋亚轩打算说话,刘耀文又开口了“还有,有事情随时告诉我,打电话发微信都行,我一直在”

“可是…”

“哎打住没有可是,今天我陪你训练”

——

接下来的这几天刘耀文真正做到了一直在宋亚轩身边,只要宋亚轩一回头刘耀文总会在他身后 只要宋亚轩在的地方,刘耀文一定在。这让其他五个土豆感到非常奇怪:刘耀文怎么了

为此,五个土豆特地因为这事儿背着刘耀文开了个小会

“你们说,刘耀文最近是不是有什么大病?”气氛本来就不对劲,再加上贺峻霖这种说话语气,不得不说有些阴森

“不清楚啊,最近耀文一直跟着亚轩”丁程鑫说

宋亚轩托着下巴,思考了大概五秒,说“他最近的确很奇怪,好像把我当小朋友一样什么都不让我做,重要的是我在哪他就在哪”

“他该不会喜欢你吧?”这句话来自张真源,是疑问句

“我觉得不太可能,大家相处这么久众所周知都是兄弟”马嘉祺往后撩了下头发说

宋亚轩现在满脑子都是张真源那句“他该不会喜欢你吧”宋亚轩在也想,刘耀文该不会喜欢他吧…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