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间落

《难哄》霖我

相对来说大学的时间安排还是比较松的


一向与世隔绝的你居然在担心dajia的前桌什么时候回来


前桌?也就是贺峻霖


月光悄悄洒向人间,天黑了 你还没回宿舍 可 还是不见贺峻霖的人影。



你不放心你也就一直等下去了 虽然你自己不明白为什么要等他 可能只是同学之间的关心吧


九点半

门哐嘡一声响了,是贺峻霖 脸上挂了彩

还有一个女生扶着他

“贺峻霖!”

你激动的站起来

“喊什么啊,艹”

……

“你是?”

“我是她女朋友”女孩微微一笑,细声细语的对你说


“他喝醉了”那女孩又说

“那我走了”你不想打扰他们,毕竟是情侣



你回到宿舍里一直在行刚刚的事情

烦人


“怎么啦小愿”是你的舍友 叫陈悦 普通朋友而已

“没事,在想一件事”

“不重要的事一直想就没意思了,休息吧”

“可能……是感情上的事”你鼓起勇气告诉了陈悦

“你说,我在听”


这件事不知道你怎么开口 很奇怪 真的是一见钟情吗?

你简单组织了一下语言


“我喜欢贺峻霖”

“那就追他”

“可是,可是他有女朋友”

“迟早会分手的,再说了谁还不知道他是个海王啊?别想了睡觉吧”

 你什么都没说 准备上床睡觉 陈悦也准备去睡觉了


你把陈悦叫住了 

“尽管我对贺峻霖只是一见钟情 这些都无所谓 我要救赎他”


“加油”


第二天早上

你一晚上都没睡好 无精打采的


“早啊”悦


“早”你说完打了个哈欠


“我先走了”悦


你照了照镜子 好丑啊 这还是自己吗?

你拍了拍自己的脸让自己保持清醒

“加油徐愿 虽然贺峻霖这样的不良少年很难追 但是一定要相信自己!”


你心里还是比较期待见到贺峻霖的。

第一个去了教室 刚开门就看到贺峻霖跟昨晚那个女孩子卿卿我我搂搂抱抱的 

你没有说话 一直看着


等到那个女孩走了你随后也就进去了

“你看见了?”

“刚来 怎么了?”你心里不知道被贺峻霖捅了多少dao 但还是甜甜的回应了他 


“你…”你刚想说点什么却被贺峻霖打断了

“我还有事 走了”

……

评论(2)

热度(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